暖~

大憨批一个

【鳄鱼先生救救我!】

25

我是多弗朗明哥。

我看见德雷斯罗萨的向日葵陷入了战火中。


“啡啡啡,我将来会怎么死?”我想起了之前自己和百川溟的对话。

小混蛋撇了我一眼,注意力继续放在手上的《堂吉柯德》。

“你会被葬在一片向日葵花田中。”语气不咸不淡。

“还有呢?”

“……”她放下书,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“会有敬佩你的人来悼念你。”

“没有爱慕我的人吗?”

“噗,天机不可泄露。”


我看着鸟笼一点点扩大,却感受到强烈的痛楚。

不是心理,是生理。

就好像一只手穿透了我的血肉,大力撕扯着心脏。空白的窒息感一阵阵传来,我踉跄了几步才稳住身形。有什么东西溢上了喉咙口。

张嘴,黑红色的腥臭的血液呕了出来,口中遗留的都是铁锈的味道。

?我中毒了?

能力因为心脏的抽痛无法正常释放,大脑因为烦躁无法正确思考。

我在想是谁下的毒。

好不耐烦的暂时赶走了草帽和罗,我飞身跃到了城市的街道上。

啧啧啧,满目疮痍。

我不太明白为什么罗愿意和草帽小子结盟。明明应该是八杆子打不着的两个人,别告诉我是因为什么狗屁一见钟情。

这种狗屎东西只配在非海贼世界出现。在海上的,爱情这个奢侈品都是要靠金钱利益来衡量的。我并不觉得草帽路飞能给罗他想要的。

杀死了几个冲上来不怕死的渣滓,我愈发烦躁。

“是你下的毒吗?”

我割下了某个倒霉蛋的脑袋,鲜血喷了我一鞋。

“是你下的毒吗?”

我踩烂了某只手臂。

“是你下的毒吗?”

我看着一不怕死的青年冲了过来,抬手,穿透了他的胸口。

他挣扎的样子像极了蛆虫。

我握住了他的心脏。


家族中几个不规矩的已经被我亲手弄死了,剩下的都是忠于我的家人。

所以会是谁呢?

我舔了舔手上残留的血迹。心脏还在不断抽痛,我也愈发烦躁。

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张脸。

艹你妈的鳄鱼混蛋。


啡啡啡什么啊,演的一出好戏啊!把我都骗的一愣一愣啊!

老子对你掏心掏肺,你他妈就那么想让我死!

你的手下还真他妈听话呢!知道我不敢动她就给我下毒!?

我他妈还真不后悔呢啡啡啡……


我觉得自己快要疯了。


【多弗!听得见吗?】什么啊,那么快就来催我上路啦……

“什么啊,这个时候……”我肆无忌惮大笑起来,旁边握着武器的渣滓们纷纷做好了防备。

“看来所有地方的狗都只会向主人摇尾巴啊啡啡啡……”

【你在说什么?!】意识那端的脚步顿了下来。

“白川溟,你挺有当宠物的觉悟的,现在你干的不错,可以到你主子那摇尾巴邀功谢罪了啡啡啡……”我又呕出了脏血。

【你怎么了?】声音有些颤抖。怎么了,心虚了?

“啡啡啡,我挺好,我的意思是:你可以滚了。对,就这样。”我猖狂的怪笑着,同时开启了霸气。吵闹的环境立刻悄然无声。我在等她回答。

【……】

【好。】


其实这里明哥太烦躁没有冷静思考,把罪名加到了白川溟身上。现在猜猜是谁下的毒吧,原因又是什么呢?

评论(10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