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~

大憨批一个

【鳄鱼先生救救我!】

26


我是多弗朗明哥。

我曾经听耳背的老人说过,将死之人可以看到亡灵。我本来不信的,哈哈两句就敷衍了事。但现在,我的确看到了。

在我被草帽小子打败下落的瞬间,我的视线停留在罗身上。

哦不对,是罗的身后。

我看见了柯拉松。

罗西——我的弟弟,沉默的站在罗身后,看着我堕落向深渊。

啡啡啡,我笑了。尽管我不是真正笑到最后的那个,但全过程我都是笑着的。

我看见他点上了一只烟。


窒息的失重感像山一样压过来。我的脑子闪过了斑斓的回忆。

首先是罗西。

我看着他倒在雪地里,身下的洁白逐渐被染上了血色。

“哥哥,我恐怕…救不了你了。”我听到了这句话。

罗西在笑。


接着,又变成了那个伟大的雨天。

处刑台上还在汩汨涌着血,而下面的人都像疯狗一样拼命叫好。

我突然发现了那个格格不入的人。

克洛克达尔。他吸引了我的注意力。

“喂,”我走上前,拍拍他的肩膀。

这只鳄鱼转过头,锋利的金色眼睛因雨水的润泽而愈发光亮。他当时没有断手,也没有伤疤。

“啡啡啡我能请你喝一杯吗?”很幼稚的邀请,但他歪着脑袋笑了起来,鳄鱼眼睛半眯着瞧向我。

“噗,幼稚的小鬼。”

他同意了。


回忆停止了。脑子里出现了大片留白。心脏的疼痛也不再影响我,因为我觉得它快要烂掉了。

什么啊,这一生过得,没头没尾,就连死法也没得选。真是不安生。

看来小混蛋算错了。我这样想着,勾起了嘴角。不过鳄鱼混蛋听到后一定会嘲笑我吧啡啡啡,说不定他还希望老子一辈子烂在地底里。

但还是有点不甘啊……

我无奈地伸手指向深渊的尽头。

那里有光。


过度过度!明哥不可能死的!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