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~

大憨批一个

【鳄鱼先生救救我!】

23

伪女装社长!勿喷!


丰盛的晚餐很快告一段落,随之是餐后甜点。

我也想吃!

看着一份份精美可爱的蛋糕被端上了桌子,我的内心悲愤欲绝。这火鸡混蛋八成就是故意的!非要我在这个时候搞事情!

此时我躲在某个不起眼的角落里,观察这个晚宴的动向。

那位可爱的公主大人还是不停勾搭火鸡,而后者脸上则是很不耐烦的神色。

收敛一点啊,火鸡先生。


“嗒、嗒、嗒……”随着霸气的高跟鞋与地面的碰撞,一位绝世美女从宫殿的大门进入。

有多绝世呢?咳咳,容我描述一番。乌黑浓密的秀发随意披在肩上,应该被仔细地打理过,有一缕飘在光洁圆润的额头。金色的眼瞳微微眯起,里面有着不明情绪。高挺鼻梁,薄唇微张,柔和的轮廓却有说不出的寒意。这美女的身材更绝,职业套装把饱满的身材衬托得淋漓尽致,属于女性的婀娜多姿表现的完美无比。

现在这宫殿里像按了暂停键一样,男人女人的眼睛都长在了她身上。而美女则是淡淡扫了一眼,最后把目光锁定在一脸不可置信的多弗朗明哥。

嘿嘿,想必大家已经知道这位美女的原型是谁了。没错,就是我们英俊潇洒的社长大人。

多弗朗明哥要我用能力捏出个妹子来演场戏,吓跑这个傻屌公主。火鸡还说一定要她彻底死心,因为她们国的国王想趁机分商业链。

他也只是告诉我一声,没有任何附加条件。但我知道,这货还一定要看到对口的才肯罢休,不然估计没戏。

咋办呢,我抓耳挠腮,想到了社长。

这个美女就是照着社长捏的,为了使效果明显,我还特地切入了社长的臭脾气,而且去掉了脸上的疤。

美女挑挑眉,优雅接过了某一服务生端来的饮料,迈着轻盈的猫步,目标是多弗朗明哥。

我操你别舔嘴啊!


喂喂!多弗朗明哥!能听见吗?我果断连上了他的意识。

【啡啡啡,干的不错啊,对我的胃口。】看着美女一步步靠近,我明显听到火鸡的呼吸重了几分。

不要有这样的想法!我想象出来的人不是给你*的!

【啡啡啡那可真没意思。下一步是什么?】

……额不要怪我……


我相信火鸡肯定没有反应过来。

美女把饮料呼到了火鸡脸上。

火鸡满脸都是。

“多弗朗明哥先生,敢情您约我来就是看一群小丑表演吗?”美女优雅地擦擦手,不屑地瞟一眼旁边一脸懵逼的公主。


怎么样?

【妈的,真像鳄鱼混蛋。我可能真的忍不住了啡啡啡。】

别啊……我无奈扶额。


火鸡舔了舔嘴边的饮料,隔着镜片都可以看出他的欲望。

“当然不是啦啡啡啡,小姐真是可爱呢……”火鸡一把揽过美女,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。

“多弗!”公主气不过了,绿茶的表情愈发欠揍。

“这位可爱的女士,火鸡混蛋只是看在你是公主才鸟你的,现在可以给我们二人世界的机会吗?”美女自然勾住了火鸡的脖子,眼睛里都是玩昧的神色。

“看什么看,有点自知之明的还不知道怎么办?”火鸡一边抚摸着美女的脸一边下令。挣扎几秒后,宾客们陆续离场。

公主是最后走的,她的神情很不甘心。


妈的火鸡真想上她!

看着多弗的脸已经凑了过去,我吓得赶紧打的个响指。

好了,他亲了个空气。


尽管有些不愉快,但火鸡的态度明显发生转变。

“啡啡啡这里的蛋糕就给你处理了,别瞪我。”

哟西!等的就是这句话!

我吃着一点没动的甜品,无视火鸡的托腮怪笑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