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~

大憨批一个

【鳄鱼先生救救我!】

24

我还是白川溟。

这是我在德雷斯罗萨的最后一天。

鸟笼出现了。


当我带着浓浓的起床气看向窗外时,我震惊了。

一个巨大的鸟笼出现在整个国家的上空。

是屏蔽吗?我这样想着,内心涌起了忧虑。今天意外baby5没叫我起床,就连怪笑声也没有出现在耳边。

我果断拨通了何段的电话虫。

“你看到了吗?鸟笼?”

“当然啊!占卜成真啦?”

?我想起了那张诡异的占卜牌。鸟笼出现了,那羽毛呢?

见闻色的直觉带来的不仅仅是忧虑,还有对未来的预测。我的脑海里逐渐浮现出一根带血的粉红色羽毛。

!!

“何段!老地方见!”说完我便挂了电话,拿起搁在桌上的血斩。这时,一个小巧的黑盒子吸引了我的眼球。

一个由黑木制造的盒子,分量很轻,也不大,安装了5位英文密码锁。我下意识拿起了盒子,却又在它底部发现了张纸条。

“给鳄鱼混蛋。”张狂潇洒的字体点名了该物的主人。

他不能自己给吗……我嘀咕了两下,脑袋里突然划过一个惊悚的假设。

艹!我把盒子塞进口袋里,踹飞门跑了出去。


皇宫大门口站了些造反分子,拿着枪支弹药,貌似不允许任何人出入。啧。我皱起眉,握紧手中的刀。

下一秒,这里出现了血红色的刀气。


得先去找何段何净,再帮多弗朗明哥混蛋……我脚步生风,挡一个砍一个。

火鸡混蛋!礼物什么的自己给啊!


在我跑到几乎喘不过气时,我看见了何段。



我是何段。

我实在不清楚为什么百川溟像疯了一样奔过来,带着要哭的表情拉着我和何净去找火鸡先生。

她怎么了?我转头看向哥哥。

【我听不见,她好像屏蔽了意识。】哥哥无奈耸肩。

好吧。我叹了口气:“百川溟,我觉得现在应该跑路了。”

她停下向前的脚步,转头,一脸悲哀:“你看过《堂吉柯德》吗?”

“两者之间有关系吗?”我不太明白。

“有关系,结局相似,”百川溟深吸一口气,浅眸闪烁着奇怪的神色,

“多弗朗明哥会败。”


猜猜五位密码是啥呀~~

评论(6)

热度(14)